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2018级培养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4-28 点击:

2018427日,我院邀请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院长王斐弘、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苏新建、浙江省民政厅处长关笑丹、浙联律师事务所名誉主任戴和平和杭州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赵定东一行人,就2018级法学和社会工作两个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论证我院自学校下达制定2018级专业培养方案的工作任务以来,经过广泛调研,学院分管领导和各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的多次协商、座谈在学校教务处专家的协助和法学院专职教师的积极配合下制定了详尽的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

 

汪庆红副教授、陈建胜副教授就培养方案制定情况向与会专家做了总体介绍,参会老师们也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最后,专家组组长,中国计量大学王斐弘教授对方案进行了总结性反馈,教授对方案给予高度评价,培养目标明确、课程标准详尽,较好的体现了贯通培养教育的初衷,同时专家组也在培养方向、课程设置、师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校教务处副处长林亚芳全程参与了本论证,处长建议在制定方案过程中,学院与教师一定要密切沟通,充分调研,需求定课程,大胆突破
  论证会的顺利召开给了老师们以鼓舞,同时也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我们的方案,并逐步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也相信该培养方案的的实施,将有助于我院办学模式的进一步优化和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撰稿:童莉     终审:李伟)

上一条:“互联网、大数据与社会治理”研讨会暨第二届全国发达地区社会治理青年学者论坛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喜报:我院浙联律师学院院长麻侃、校友杨甜入选“杭州市民最喜爱的公益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