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浙联律师学院院长麻侃、校友杨甜入选“杭州市民最喜爱的公益律师”

时间:2018-04-27 点击:

为彰显公益律师在促进社会和谐、推动法治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弘扬律师坚守公平正义、肩负社会责任的良好职业风尚,《都市快报》、杭州市司法局、杭州市律师协会、上城区“公民警校”等单位联合推出“杭州市民最喜爱的公益律师”评选活动。

历经激烈的网络投票和评委会打分,10位公益律师入选。法学院浙联律师学院院长麻侃、04届校友杨甜两位律师入选。

 

麻侃,男,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浙联律师学院院长、非诉实验班实务导师,浙江浙联律师事务所律师、合伙人、常务副主任。热心公益,多年来公益性担任法律维权志愿者分队队长,担任商会调解中心主任,杭州市肿瘤康复协会、浙江省老年活动中心、杭州禾公益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等公益性社会组织的法律顾问。参与筹建大爱清尘浙江工作区,并担任工作区顾问。参与发起“浙江省爱行动困难救助中心”,救助尘肺农民、困难学生。曾多次获省律师实务理论研讨会、浙江律师论坛、华东律师论坛论文一等奖、三等奖,省律协“工作先进个人”,温州商会“温商大爱奖”等荣誉。

杨甜,女,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04届校友、非诉实验班实务导师,浙江允道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担任西湖区法院、市调委会等机构调解员,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参与《阿普说法》、《开心茶馆》节目录制,对百姓进行普法教育。参与都市快报“律师来了”项目,线上提供公益法律咨询服务,线下开展公益咨询和讲座。曾获市“律师新星奖”,区“优秀律师”等荣誉。

 

上一条:法学院2018级培养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研路起航 经验分享——法学院就业助推计划之考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