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研究生勇夺第五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冠军

时间:2017-11-30 点击:

 

我校第五届研究生篮球联赛于11月7日开幕,历时大半个月,于11月28日晚上八点在下沙校区东篮球馆举行总决赛。本场比赛由法学院对阵金融学院,法学院在本次比赛中夺得冠军。

比赛一开始两队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比分交替上升。前两节结束时,法学院以32:35落后于金融学院3分。中场休息时,法学院迅速调整了战术安排。下半场比赛开始,法学院队员之间配合更加默契,面对金融学院铁壁式的防守毫无畏惧,并连续得分,第三节结束时法学院反超金融学院4分。最后一节比赛中,法学院在中锋与前锋带伤的情况下将比分不断拉大,最终记分牌被定格在72:62,法学院以10分的优势赢得本次研究生篮球联赛的总冠军。

 

本次比赛法学院队员士气高涨,配合默契,拉拉队员激情满满,充分展现了法学院研究生的绝对实力和团结拼搏的精神。

 

             (文:郝梦晗 摄:郝梦晗、王雅楠 初审:俞玲玲 终审:陈伟)

 

上一条:“法律人生•创享财大”——法学院承办我校第二届法律文化节暨普法宣传月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