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秋高气爽日,共赏好风景

时间:2017-11-27 点击:

——法学院2017年教职工秋游暨职工亲子活动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我院工会于11月25日举行教职工秋游暨职工亲子活动,此次活动反响热烈,许多教师报名参加。在40余位教职工中有20余位带他们的孩子一同前往,共计60余人。蓝天白云、风清气爽,2辆大巴满载着教工和孩子们前往桐庐县白云源登高望远。

抵达目的后,一部分老师携带小孩参加亲子活动,一部分老师登高望远,还有部分老师在室内开展棋艺比赛。在亲子活动中,有的在水边嬉戏抓鱼,有的与父母一起采摘野果,有的在阳光下荡秋千,父母与孩子们的互动中洋溢出浓浓的舐犊之爱,孩子那一张张的笑脸如同园中怒放的鲜花,美丽动人。

沿山健步走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一边呼吸着山里的新鲜空气,一边欣赏着大山深处的优美风景,教职工们可谓身心愉悦。健步走热身活动结束后,还进行了登山比赛,比赛中各位教师身上迸发出的进取精神,正是维持我们高等教育事业熊熊烈火所需要的。小小一场登山活动,激发了教职工们的热情,让各位老师领略到山顶的奇特风光并领悟到锻炼身体的乐趣。

一天的游览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老师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既强健了体魄,又愉悦了身心,同时,也加深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撰稿:王龙辉 初审:汪庆红)

上一条:民法思维---16非诉实验班《债权法》课程读书会纪实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2017级“新+法”迎新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