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17级“新+法”迎新晚会

时间:2017-11-27 点击:

11月24日,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新+法”迎新晚会在文化中心剧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2017级班级综合导师及部分老师与来自五湖四海的法学院新生共庆大学校园生活精彩起航。

本次晚会共分三个篇章,分别为“新+法=活力”、“新+法=激情”、“新+法=梦想”。

在开场舞之后,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老师对整场晚会进行致辞,在欢迎2017级新生的同时对他们寄予了三点希望:希望他们坚定信念,砥砺成才;希望他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希望他们珍惜青春年华,过好每一天。

在第一个“活力”篇章中,由法学一班同学带来的夜光舞《黑夜流明》酷炫十足,让观众大饱眼福。艺术团的乐器合奏《天青色就是不等你》更是让观众感受到了中西方乐器合奏的美妙。法学二班同学带来的小人舞《笑傲江湖》以其轻松搞怪的特点,调动了现场气氛,引来欢笑声阵阵。

在第二个“激情”篇章中,能歌善舞的法学三班与社工班同学一起为我们带来了舞蹈《舞力滔滔》可谓是又动感又“甜蜜”。在艺术团的歌舞串烧《谁拿走了我的麦克风》与话剧《心理法庭》之后,于雪峰老师、李森老师、姚秀芬老师、王龙辉老师为我们带来的朗诵《番茄炒蛋与土豆的故事》充分体现了老师的可爱之处和对法学院同学们的关怀。

在第三个“梦想”篇章的开始,一首《时间都去哪了》触动心灵,紧接着十块钱乐队带来的表演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魔术师易豪带来的魔术紧张而又刺激,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主席团的同学以及班导们的走秀与舞蹈表演引得现场喝彩连连,至此,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新+法”迎新晚会落下帷幕。

大学,自由的高地,我们在这里挥洒汗水、享受青春,或迷茫、或坚定,因为年轻,所以无畏;在这里,他们以丰富的形式谱写出了一首轻快的青春之歌,每一个法学院同学都将收获一份独一无二的青春记忆,定将成为值得一生细细回味的青葱时光。

(撰稿:马悦 拍照:袁烨 初审:王龙辉 终审:陈伟)

上一条:秋高气爽日,共赏好风景

下一条:国内知名刑法专家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叶良芳教授来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