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师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与北京天驰君泰(杭州)律师事务所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20-09-24 点击:

2020年9月23日下午,北京天驰君泰(杭州)律师事务所谢凯律师等一行来我院交流,我院童志锋院长、李海龙副院长等出席会议。童志锋院长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的情况。随后,北京天驰君泰(杭州)律师事务所负责人谢凯律师介绍了律所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表达了与我院紧密合作的意愿。双方就聘请实务导师、提供学术资源、培养法治人才、设立教学实践基地、开展实践性法律竞赛项目以及培养年青教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此基础上双方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我院和北京天驰君泰(杭州)律师事务所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的基础上达成了诸多共识,建立了日常联络机制、不定期互访机制和项目推进机制,为未来双方共同合作、共同成长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陈志博 终审:李海龙)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级非诉实验班实务导师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