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风采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法学院走访调研英普律师事务所

时间:2022-06-09 点击:

6月8日,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党委副书记王文婷、法学院教授康莉莹、学办主任赵聪一行走访调研英普律师事务所,受到了英普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陈小良、03级校友李黎虹律师、07级校友陈乐妤律师及16级校友谢婷婷律师等的热情接待。

朱丹书记代表学院向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向校友介绍了法学院建院20周年取得的成绩,及学院近期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标志性成果。王文婷副书记向校友介绍了我院近年招生规模和质量不断提高的喜人成绩,指出我院毕业生专业水平硬、实务学习快,双方可在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陈小良主任介绍了英普律师事务所的发展背景和未来前景,提出双方今后可进一步加强实习实践和就业育人等方面的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台共建,实现人才培养供需上的深度融合。

近期,我院领导纷纷带队访企拓岗,广泛开拓优质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造良好条件。

(撰稿:赵聪,审稿:王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