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法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专业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考核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2-02 点击: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文件要求及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考核推荐工作的通知》,学院决定开展我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考核推荐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推荐组和监督组构成(按姓氏笔画排序)

1、法学院考核推荐组

组长:张旭勇

副组长:校外专家1人

成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卢成仁、田东奎、朱丹、刘勇、张蹇、童志锋、魏建国

2、法学院监督组

组长:王文婷

成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婷、陈无风

二、考核推荐对象(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申报正高专业技术职务

唐勇

(二)申报副高专业技术职务

马旭霞、姜渊

三、考核推荐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12月7日(周二)下午13:40

地点:4号学院楼301会议室

四、考核推荐组运作程序与票决规则

依照:2021年制定的《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考核推荐组运作程序与票决规则》。

五、其他

1、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需准备个人陈述。主要内容包括自我介绍、任现职以来的主要工作成绩、今后工作设想等。申报人员须PPT进行个人陈述,时间不超过6分钟。

2、请参加答辩人员提前十分钟到301会议室抽签,决定答辩顺序。

其他未尽事宜可与学院办公室联系,联系人:姚老师 电话:87557172。

法学院

2021年12月2日

下一条:转发《关于开展浙江财经大学第九届“学涯计划”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