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吉林财经大学法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0-11-18 点击:

11月17日上午,吉林财经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副院长王开宇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院长童志锋、院党委书记朱丹、副院长唐勇、副院长李海龙、院党委副书记王文婷等参与座谈。

童志锋院长首先对王丽萍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随后他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教学科研取得的成果等。院党委书记朱丹围绕吉林财经大学法学院调研提纲进行了全面解读,重点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情况、财务管理制度、行政管理队伍建设、双师制教师培养等。

此后,副院长唐勇、李海龙及院党委副书记王文婷针对硕士点建设、教学科研情况、实验班建设以及国际化办学、招生就业、学生工作等进行了深度交流。

王丽萍书记对我院依托学校总体专业优势的特色培养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希望在近年来两院互派交换生等友好合作项目的基础上,深化交流、密切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撰稿、拍照:姚秀芬;终审:朱丹)

上一条: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英来校调研

下一条:法学院被确立为杭州市司法局政府立法联系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