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3-20 点击:

各系部、各办公室:

提案工作是代表反映广大教职工意见与建议,行使民主权利,为学院改革发展献计献策的重要渠道。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提案质量,认真做好提案工作,现将提案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时间:2023年3月20日至3月24日

二、提案征集范围

1.有关实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设全国财经类院校一流法学院,为浙江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培养法律与社会工作人才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2.有关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3.有关学院学科建设、科研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4.有关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5.有关民主政治建设、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6.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其他热点问题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三、提案征集要求

1.提案内容要符合党和国家的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并限于本院职权范围和教代会职权范围。

2.提案内容要一事一案,实事求是,简明扼要。提案必须包括三部分:(1)案由,即要求解决什么问题;(2)提案内容,即提出提案的理由、原因或根据;(3)建议措施,即提出解决问题的主张和办法。

四、提案征集的组织工作

1.提案征集是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参政议政的重要渠道。希望各位老师积极为学院改革与发展献计献策。

2.各系要认真做好提案的组织工作,每个工会小组系至少组织1个以上提案。请将提案于3月24日前提交,书面版交至学院办公室王龙辉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fxy@zufe.edu.cn。

附件:1.法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征集表

法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筹备工作小组

2023年3月20日

上一条:法学院分工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春游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法学院分工会关于开展“三八”节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