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改革 > 正文

关于组织推荐参加浙江省本科院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论坛暨教学设计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3-05-09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化课程改革教学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设计能力和教学水平,浙江省高教学会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会决定6月13-14日召开全省本科院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论坛暨教学设计竞赛汇报交流会,学校将在各学院(部)推荐基础上选拔2-3位教师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推荐条件

推荐教师年龄在35周岁以下,已获得省级及以上教学名师奖、教坛新秀奖、省级及以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奖的教师不再参加。

2.推荐名额

各学院(部)可向学校推荐1-2位教师,鼓励平时在教学过程中积极进行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采用先进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教师参与选拔,学校在学院(部)推荐基础上择优推荐。

3.获奖奖励

本次浙江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设计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对于获奖教师,学校将按照《浙江财经学院教学研究、教学建设工作量计算办法》(浙财院〔2012〕186号)规定的计算标准,分别给予240、200、170的工作量奖励。

4.各学院(部)推荐的教师须下载填写《浙江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设计竞赛文档》(附件内含)交所在学院(部),并准备好10分钟的校内汇报PPT。各学院(部)请于5月20日前将文档纸质稿一式7份统一送交教务处教学建设办,并提交电子文稿。

联系人:翁舟峰,电话:87557067,Email:wzhouf@zufe.edu.cn。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3年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部分教学建设与改革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