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讲师 > 正文

王金建

时间:2021-07-03 点击:

刑事法律系

姓名:王金建

学历:博士研究生

学位:法学博士

职称:讲师

 

代表性成果:

课题:

1.主持2017年度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刑事诉讼法实施文件的制定问题研究”(项目编号:CYB17091)。

 

论文(论著):

1.“侦查阶段律师调查取证权的实现困局与完善路径”,《南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7年第2期。

2.“‘毒树之果’规则及其在我国的构建”,《人民检察》2017年第21期。

3.“专家证据运用的程序公正标准——欧洲人权法院的立场及与各国的比较”,《河北法学》2017年第12期。

4.“昨日辉煌:风雨中的美国大陪审团制度”,《重庆大学法律评论》2019年第2期。

5.“论我国法官追责程序的司法化转型”,《应用法学评论》2021年第1期。

上一条:陈波

下一条:安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