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讲师 > 正文

施旦旦

时间:2019-09-18 点击:

社会工作系

姓名:施旦旦

学历:研究生

学位:博士

职称:讲师

学术职务: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社会工作理论专委会第二届青年理事

代表性成果:

代表性课题:

《资产建设视角下“困境儿童”家庭整合服务研究》,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一般课题(青年)

代表性论著:

1、施旦旦、侯利文:《成己—知人—成务: 整全取向的社会工作实践智慧》,《中国社会工作研究》第二十辑,31-49。

2、施旦旦:《“证照化”等同于“专业化”? —对社会工作证照制度的省思》,《华东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1年第6期,9-19。

3、王学梦、施旦旦:《点线面:社会工作实务三大方法循环机制研究》,《学习与实践》2021年第8期:97-105。

4、施旦旦:《《作为“艺术”的社会工作与社会工作的“艺术性”》,《华东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0年第6期:29-39。被人大复印《社会工作》2021年第3期全文转载。

5、施旦旦:《揭开社区工作论述的面纱:从福柯的知识权力论谈起》,《华东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8第3期:20-28。

6、王学梦、施旦旦:《市场化与嵌入: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模式的再思考》,《社会工作》2018年第2期:74-84

7、施旦旦:《社会工作本土化以及“实用主义”策略刍议—从福柯的知识权力论谈起》,《社会建设》2017第5期:61-67。

8、施旦旦:《社会工作知识生产、扩散以及本土化回应》,《华东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7年第3期:28-36。被人大复印《社会工作》2017年10期全文转载。

9、王增勇、郭志南、施旦旦:《福利民营化下的专业证照迷思:新社工工会的可能》,《中国农业大学学报》2017年第3期:128-136。

代表性获奖:

2021年民政部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成果奖三等奖

上一条:赵玮

下一条:胡梦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