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党务公开 > 正文

转发《关于征集党建特色服务品牌优秀案例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5-09-24 点击:

  关于征集党建特色服务品牌优秀案例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东方学院党委: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提升我校党建工作水平,经研究决定开展党建特色服务品牌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重点

  着眼于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2014年以来在服务学校发展、服务社会进步、服务师生成长成才方面的特色工作(活动),要求具有时代性、创新性和实践推广意义。

  二、参加对象

  各党总支、各基层党支部、东方学院党委

  三、申报要求和评选办法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可视情况推荐1-2个,东方学院推荐2-3个。组织部将进行评审,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中遴选2个,从东方学院党委遴选1个上报教育工委。选出的党建特色服务品牌案例将在组织部工作网站上进行集中展示,并给予一定奖励。

  四、其他事项

  申报材料主要反映党建特色服务品牌的主要做法、亮点及成效,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并附23张照片。对于优秀案例将推荐至浙江省教育工委参加全省优秀党建特色服务品牌案例的评选。

  请各二级党组织于 107日前 将申报材料以电子稿形式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zb@zufe.edu.cn。联系人:李伟,联系电话:87557034

                                      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关于公布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号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在中秋国庆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各项纪律要求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