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党务公开 > 正文

转发《关于“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安排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5-06-08 点击:

                                            关于“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安排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东方学院党委:
根据《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在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浙财大党〔2015〕30号)要求,现就“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安排通知如下:
1.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中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全体中层干部中或在所联系的学院、部门中讲一次党课。请各二级党组织主动对接,做好党课组织工作。具体安排见附件。
2. 二级单位党员正职领导干部和主持工作的党员副职领导干部(机关部门除外)要在学院、部门或所联系的党支部、学生班级中讲一次党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要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合,讲“三严三实”专题内容;机关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和二级单位其他副职党员领导干部要在理论学习中心组或所在党支部专题学习时谈学习体会(每人不少于20分钟)。
3. 专题党课和学习体会要重点讲“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讲“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讲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深入谈自己对“三严三实”的认识和体会,进一步有效发挥带学促学作用。
4. 请各二级党组织根据要求,围绕学校党政领导的专题党课认真组织开展专题讨论,研究部署本单位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于6月12日(周五)前将本单位专题教育安排和党课安排报党委组织部(电子稿发送 zzb@zufe.edu.cn )。
附件: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安排表
党委组织部
2015 年6月8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组织开好2015年上半年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法学院2015年5月本科生拟确定入党发展对象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