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党务公开 > 正文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法学院党代表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5-03-27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317日下午14时,我院在学院楼101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选举中共浙江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法学院党代表。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及我院师生党员共86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蔡国金主持。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法学院党代表选举大会)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操作,经过大会通过选举办法、通过监计票人员名单、介绍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情况、投票选举等议程,顺利选举产生了10名党代会代表,具体名单为:(按照姓氏笔画排序)田东奎、李政辉、陈金方、陈建胜、汪庆红、罗金艳、周林瑜、章琳、康莉莹、蔡国金。

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是我院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大会有效地调动了广大党员的参与热情,激励全院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发挥好核心与中坚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以身作则,以全新的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浙江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

(拍照:徐寅     撰稿:王张浩     初审:毕岩智    终审:蔡国金)

上一条:法学院各党支部行使党员民主权利 扎实做好党代会推荐提名工作

下一条:转发《关于召开我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