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党务公开 > 正文

法学院党委与党建共建单位杭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共同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时间:2020-07-01 点击:

7月29日下午,为迎接建党99周年,法学院党委与杭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党支部以“回望入党初心,共话窗口担当”为主题,共同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和社工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婷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杭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支部的4名党员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入党时难以忘怀的经历以及疫情期间身边优秀党员的事迹。随后,大家围绕如何树立“重要窗口”意识,践行党员责任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所有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希望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

政治生日活动之后,王婷为全体检察官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业团辅活动,引导大家关注心理健康,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党建共建是杭州铁检院与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检校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活动以创新的内容和形式开启了党建共建的良好开端。


(撰稿:王婷;终审:朱丹)

下一条:法学院“两委”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