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党务公开 > 正文

转发《关于继续提炼“浙财精神”表述语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6-05-06 点击:
                              关于继续提炼“浙财精神”表述语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浙财精神”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各部门单位在广大师生中组织开展了学习讨论,并推荐上报了“浙财精神”表述语。现通过汇总梳理,并召开专家论证会、座谈会等,形成如下关于“浙财精神”表述语的备选项,以供继续提炼总结。
      1.立德树人、求真务实的敬业精神;博学笃行、志在一流的拼搏精神;济世经邦、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
      2.博学笃行、慎思明辨的治学精神;志存高远、服务社会的济世精神;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弄潮精神。
3.厚德求真的济世精神、勇立潮头的创新精神、务实笃行的创业精神。
4.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务实笃行的敬业精神、经世济民的奉献精神。
5.济世经邦、博学笃行、求实创新、争创一流。
6.进德育人、经邦济世、静学善思、精业奉献。
请围绕以上“浙财精神”表述语备选项,继续组织师生员工开展学习讨论,广泛征集意见建议,补充完善,并于5月25日前将有关情况报送我部。

                                     党委宣传部
                                       2016年5月4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开展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培养对象公示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