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理论学习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3-12 点击:

3月12日上午,法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学院楼417会议室召开,校第六督导组组长、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校第六督导组组员、学生处副处长吴翼泽,校第六督导组组员、校组织部贺文凯出席了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主持。

朱丹首先通报了法学院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相关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大方面查摆问题,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对查摆出的问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品德修养、工作作风等4个方面进行了党性分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自我对照检查发言,指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同志分别结合具体实际进行了中肯的批评和意见反馈,发言同志虚心接受,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校第六督导组组长、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行了点评。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认为会前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到位,对照检查材料紧扣师生反映的意见与问题,原因剖析透彻,查摆严格,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全面准确,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最后,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完善长效机制,切实巩固好目前取得的成功,并持续做好整改落实,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要有所响应,服务学校发展。

最后,朱丹代表班子感谢学校第六督导组的指导和帮助,她表示在民主生活会后,学院班子及成员都将针对师生反映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个进行研究,建立长效机制,有针对性地整改材料,把会议提出的建议意见结合进个人材料中,对标学校和学院“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新一轮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明确重点,不断自我教育、自我警醒、自我完善。

(撰稿:王龙辉 拍照:王龙辉 审稿:朱丹)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收看“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陈金方为我院学生作《十九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