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旧) > 导师风采 > 正文

卢成仁教授

时间:2019-09-17 点击:

宪法与行政法系

姓名:卢成仁

学历:研究生

学位:博士

职称:教授硕士生导师

学术职务:中国宗教学会理事、浙江省法学会法治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浙江省社会学学会理事、浙江省中国乡村社会史学会理事

代表性成果:

代表性课题:

1.“中产阶层身体实践与宗教经验的人类学研究(17BSH14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

2.“怒江峡谷傈僳人日常生活与基督教信仰的人类学研究(12FZJ001)”,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3.“村落社会结群行为与观念研究(14YJC840020)”,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青年项目。

代表性论著

1、“流动中村落共同体何以维系——一个中缅边境村落的流动与互惠研究”(1/1),载《社会学研究》,2015年第1期。

2、“怒江傈僳族基督教信仰下传统文化变迁”(1/1),载《民族研究》,2017年第3期。

3、《“道中生活”:怒江傈僳人的日常生活与信仰研究》(1/1),北京:人民出版社,2014年8月。

代表性获奖:

1、浙江省第十八届(2015年)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1/1)

2、2014年浙江省社科联社科优秀研究成果奖二等奖(1/1)

3.《“道中生活”:怒江傈僳人的日常生活与信仰研究》,获浙江省第十八届(2015年)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4.“社会工作的源起与基督教公益慈善——以方法和视角的形成为中心”,获2014年浙江省社科联社科优秀研究成果奖二等奖

5.“体味变化与基督教传播——怒江傈僳族的田野调查”,获2012年浙江省高校科研成果奖三等奖。

人才工程:

1、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

2、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

上一条:唐丰鹤教授

下一条:赵琼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