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旧) > 导师风采 > 正文

郝艳兵副教授

时间:2017-05-10 点击:

刑法与诉讼法

 

姓名:郝艳兵

学历:研究生

学位:博士

职称:教授、硕士生导师

学术职务:浙江省律师法学会理事,浙江省监察法学研究会理事

代表性成果:

代表性课题:

1.主持201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风险管理语境下的抽象危险犯立法研究》

2.主持201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风险社会视域下产品犯罪的刑法规制——以若干影响性诉讼为考察对象》

代表性论著:

1.专著《风险刑法:以危险犯为中心的展开》,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20127月出版

2.专著《风险社会视域下产品犯罪的刑法规制》,法律出版社201710月出版。

3.论文《互联网金融时代下的金融风险及其刑事规制——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为分析重点》,载《当代法学》2018年第3期。

4.论文《窃取财产性利益的司法认定》,载《人民检察》2019年第9期。

 

上一条:唐勇副教授

下一条:陈思融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