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师学院(旧) > 正文

我院走访上海锦天城(杭州)律师事务所

时间:2016-05-05 点击:

   5月3日,我院党委罗金艳副书记、综合导师代表茅铭晨教授、带班毕岩智老师等走访合作律所上海锦天城(杭州)律师事务所。双方就律院合作进一步深化落实及校友工作进行了座谈。律所高级合伙人章晓洪、合伙人梁瑾、高级顾问陈烜、资深律师张灵芝及我院14届校友徐州波、黄君福、16届研究生王振亭等与会座谈。    

   

(走访上海锦天城(杭州)律师事务所合影)  

    首先陈烜代表律所介绍了目前上海锦天城(杭州)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茅铭晨教授就双方在实务、科研等可进一步深化合作谈了建议。双方就目前已在律所就职5位校友的职场能力和职业发展深入探讨法学类人才培养路径和方法。  

    高级合伙人章晓洪律师结合法律人的专业素质、个体情商、非诉与诉讼能力培养等问题提出见解,高校如何提升学生参与各类社团实践类活动的积极性、《演讲与口才》等提升口头表达能力的课程设置、分专题讲座式报告等方面提出建议,力促律院紧密合作更好、更快的培养优秀法律人才。合伙人梁瑾律师对我院培养的学生表示认可,比较踏实,认真负责,在财务方面有优势,并且沟通能力较好,同时希望人才培养过程中,作为法学专业学生其理论功底、逻辑体系、个体自主分析研发能力还需进一步加强。校友针对个人的职业生活,对在校学生提出了应该多参加各类活动、锻炼逻辑思维能力、语言组织能力等建议,以便更快更好的渡过从学生到律师的转变期。  

    最后,双方就实务课程做了进一步探讨。此次走访,促进了律院深化合作的多个项目,对优化学校教育教学环节有重大意义。  

                     (撰稿:毕岩智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顾问、资深HR陈烜来我院讲座

下一条:15级非诉班举行英语创新应用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