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师学院(旧) > 正文

15级非诉班举行英语创新应用比赛

时间:2015-12-30 点击:

12月24日下午1时许,2015级非诉法律实验班班级英语演讲与影视配音比赛在法学院305教室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在班主任孟涛老师的支持和班委相关组织人员的通力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和理想成果。  

   

下午1时,英语演讲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由卜天予同学主持,同时邀请吴甜学姐和谢嘉伟学长担任评委,为比赛选手提出指导性建议。  

   

随后,10位参赛选手按照预定顺序轮流上场,配合PPT演示完成演讲。同学们在选材内容上,不拘一隅,涉古博今,既有青春音韵的博动,也有哲思情理的深邃,亦有眺望未来的期愿,用一句话、一种思想展现非诉人的青春、热情与愿景。  

本次比赛采用无记名打分制,由同学打分、评委核分后,评出一等奖宋如静同学、二等奖吴卓芮、艾嫚婷同学、三等奖林谷雨、付宇洁、胡蝶同学、优胜奖马齐月、刘思羽、周晗、程佳琪同学,并颁发相应奖品。  

在核分间歇,各英语小组为同学呈现了英语影音配音表演,动画、英剧、动作、宫斗……国内外各类影视作品在同学们的改编和演绎下,呈现了崭新的视听效果,幽默风趣的演绎方式和内容创新将此次比赛推向了高潮。  

   

本次比赛在响应学校学风建设号召下,融入非诉班自身特殊情况,用新的方式、新的过程赋予学业课程内容以新的运用形式,潜移默化间增加了同学们对于学习内容加以应用创新的兴趣;同时在比赛筹备过程中,团队合作意识在每一次的想法落实过程中得到最精致的体现。  

(撰稿:程雨;初审:孟涛;终审:李政辉)  

上一条:我院走访上海锦天城(杭州)律师事务所

下一条:小小图书角 连接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