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旧)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校级科研立项评审会

时间:2011-12-09 点击:

12月9日中午,法学院2011年研究生校级科研立项评审会在学院楼417召开。法学院副院长刘勇副教授、苟军年教授、田东奎教授、章惠萍教授和魏腊云副教授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根据学校科研处的要求,申报研究生校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须为2010级研究生。此次申报过程中,我院13名2010级研究生中共有10人参加了项目申报。为了体现评审过程的公平、公正,此次评审采用了回避和匿名评审的方式,所有项目的指导老师回避评审,所有的评审材料不出现项目指导老师和项目负责人的姓名。

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审阅,本次评审会按照学校分配的名额共评出“地方政府负债合理性及法律规制研究”、“非营利组织税收优惠制度完善的研究”和“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税收政策研究”三个项目。该项目将作为我院2011年研究生校级科研立项上报学校科研处。

(图为评委们正在审阅研究生的申报项目)

撰稿人:俞晓        终审:李占荣

上一条:关于蒋铁初同志任职的通知

下一条:法学院2011年12月各岗位工作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