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旧) > 正文

法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专业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考核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9-23 点击: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文件要求及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考核推荐工作的通知》,学院决定开展我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考核推荐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推荐组和监督组构成(按姓氏拼笔画排序)

1、法学院考核推荐组

组长:田东奎

成员(按姓氏笔画排序):朱丹李政辉 李伟 吴伟达 苟军年 赵琼 钱叶芳 章惠萍 康莉莹 童志锋

2、法学院监督组

组长:陈伟

成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王龙辉、李春燕

二、考核推荐对象(按姓氏拼笔画排序)

(一)申报正高专业技术职务

刘勇 张蹇 唐丰鹤

(二)申报副高专业技术职务

王婷 冯姣 孟涛 钱炜江

三、考核推荐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9月27日(周五)中午12:30

地点:4号学院楼301会议室

四、考核推荐组运作程序与票决规则

依照2016年制定的《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考核推荐组

运作程序与票决规则》,详见附件一。

五、其他

1.副高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于9月27日(周四)中午12:30至4-301参加考核推荐组答辩。

2.正高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于9月27日(周四)下午13:00至4-301参加考核推荐组答辩。

3.请参加答辩人员提前十分钟到301会议室抽签,决定答辩顺序。

其他未尽事宜可与学院办公室联系,联系人:王老师电话:87557172。

法学院

2019年9月23日

上一条:关于成立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 考核推荐组和监督组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推荐人员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