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2020届毕业生答辩须知

时间:2020-05-21 点击:

各位同学:

一、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于2020530日上午830开始,答辩分组名单及地点见论文系统。

二、各位同学在答辩当天自带份论文纸质版去答辩现场.答辩结束后根据答辩组提供的修改意见,可在特殊情况处理里面修改,记得修改后通知自己的导师审核通过。

三、因疫情影响,本次答辩没有答辩记录员,答辩结束后请各位同学来419办公室童莉老师处领取答辩记录本,回去后自行填写答辩组老师提出的问题和回答,6月1号将答辩记录本交还至419童莉老师处,未按时返还的同学讲直接影响毕业。

四、未参加第一次答辩的和未通过第一次答辩的同学,学院将在64日安排第二次答辩,具体时间和地点请及时关注论文系统。

                                                                            法学院

                                                                      2020521

上一条:转发《关于评选2020年浙江财经大学“泰隆之星”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届本科生答辩前需提交的材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