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级法学院本科生大类分流考核综合成绩及志愿填报的通知

时间:2018-12-03 点击:

2018级学生各班: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2018级本科生大类培养分流实施方案》(浙财大【2018】206号),法学院已启动大类分流工作,现公布2018级法学院本科生大类分流考核综合成绩和排名(具体详见附件)。

志愿填报系统周一(12月3日)上午8点开放,下周三(12月5日)下午4点结束,分流系统访问地址:http://172.21.3.11 ,请参加分流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志愿填报,逾期不能更改。

注:如果综合分出现同分,看法理和社会学概论两门专业课总分,如果同分,看高考折算分,再同分,看高考英语折算分。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级法学院本科生大类分流考核综合成绩及志愿填报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国际法系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