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学生资助卡通形象大使、资助政策动漫版宣传册征集活动通知

时间:2018-05-30 点击:

    为用生动活泼的形式传播国家资助政策,展示资助育人成果,根据浙江省资助管理中心通知要求,决定组织开展学生资助卡通形象大使、资助政策动漫版宣传册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院在校师生

二、作品要求

    (一)资助卡通形象作品应为拟人化卡通形象,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制作,并能以不同比例尺寸清晰显示,易于制作、携带和保存,方便印刷和制成模型、公仔等立体化展示品,便于在漫画、动画及表情等各种载体和环境中使用;图稿尺寸为A4规格彩色稿,分辨率在300dpi以上,要求为JPG格式;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二)资助政策动漫版宣传册作品内容范围包括中小学(含学前教育)资助政策和高校资助政策。资助政策宣传册以图文并茂的政策介绍文案为展示形式,内容为我省各学段学生资助政策内容,作品要求简明扼要,设计构思新颖,简洁美观。作品图稿尺寸为A4规格彩色稿,分辨率在300dpi以上,要求为JPG格式,同时提供可编辑的作品原文件。各学段学生资助政策简介(请到浙江学生资助网下载,链接地址:http://www.zjedc.com/art/2018/4/20/art_34_33796.html

三、活动实施

    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开展学生资助卡通形象大使及资助政策动漫版宣传册征集活动;每件作品须填写《作品信息登记表》,各学院汇总选送作品后,填写《作品信息汇总表》,统一以电子邮件(以“XX学院资助卡通形象大使或动漫版宣传册征集”为邮件名)形式报送。

    资助卡通形象大使于6月8日前报送;资助政策动漫版宣传册于6月22前报送。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享有对参赛作品进行再设计、生产、展示、出版等著作权限报送邮箱fxyshb2016@163.com

四、活动表彰与奖励

    学校将推荐优作品参加全省遴选,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学生资助卡通形象大使、资助政策动漫版宣传册征集分设优秀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入围奖10名,并择优在浙江学生资助网进行作品展示。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诚信、励志、感恩、成才”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感恩季”系列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