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法学院2017年“感恩季”系列活动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06-02 点击:

为加强对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也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决定开展“励志·奋进”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征文对象为法学院接受国家助学政策资助的在校学生。

二、活动内容及要求

题目不限,字数为2000字左右,体裁为记叙文,要求内容真实,感情真挚,突出人物个性和独特经历,传递正能量。作品必须保证从未公开发表;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征文电子稿格式要求:页面设置为A4纸,文稿格式为word格式,word文件命名格式为“学院名称+学生姓名”,征文标题使用仿宋_GB2312、小二号字体并加粗,征文正文使用仿_GB2312、四号字体。

三、活动实施

6月20日前各位同学将参赛征文打包后(word文件命名格式为“学院名称+学生姓名”)发送到邮箱1205144803@qq.com。联系人:朱同学,联系电话:18158513464。

四、活动表彰与奖励

6月24前学院将评选出优秀论文若干,给予一等奖奖励200元,二等奖奖励150元,三等奖奖励100元。

同时学院将获奖论文报给学校,学校将于6月底组织评审,并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7篇,组织奖3名。获奖同学将颁发荣誉证书并附礼品一份,一等奖获奖征文将在浙财大微学工上推送。

法学院

2017年6月2日

上一条:2016级综合导师第二轮选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4级本科生专业实践2、2015级专业实践1、2016级经济社会调查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