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教师通知 > 正文

关于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的通知

时间:2010-07-09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东方学院党委: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现将中央组织部《关于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的通知》(组电明字〔2010〕27 号)、《关于在防汛抗洪救灾中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各级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和广大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组电明字〔2010〕26号)予以转发。

请你们将上述通知特别是习近平同志重要指示精神迅速传达到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在支持灾区抗洪救灾和我校防台防汛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模范带头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关于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的通知》.doc
      于在防汛抗洪救灾中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各级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和广大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doc

 

                                          组织部     

年七月七日

上一条:开会通知

下一条:08级非法学专业《经济法》考试A卷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