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教师通知 > 正文

2021-2022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印刷、期末监考、期末试卷装订的通知

时间:2022-05-30 点击:


试卷印刷

2021-2022第二学期期末考核时间地点已经出来,请各任课老师参照附件内容,做好试卷印刷工作.并于6月8号(16周周三)之前将统一考试的期末试卷交至419办公室,切勿耽误期末考核。

 

 

期末监考:

各位老师,本次期末监考在教务系统中排监考,请各位老师进入自己的教务系统查看自己的监考安排,准时参加监考.主监考是需要领试卷的老师,请提前至419领取试卷。另外本次考试请监考老师指导学生按座位号入座并签名,座位签名表在每场考试结束后返还给419童莉处。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通知教学办公室。

具体查看途径:教务处网站-教务系统-信息查询-监考信息查询-考试名称选择(期末监考)详情请见下图

1




 

 

 

 

 

装订试卷:

另外,因为装订需要将A\B卷都装订进去,请及时做好期末试卷的上交工作。提交至徐文娟老师处的材料包括:

1、学院:综评成绩、试卷分析表 ,试卷样卷(包括A\B卷)、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

2、校档案室:空白卷(A卷)、答案、试卷分析

3、试卷装订:封面、综评成绩、试卷分析表、试卷样卷(包括A\B卷)、(A/B卷)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学生答卷(按成绩单姓名顺序)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省级一流本科国际化课程及首批省级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推荐认定正式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全体教师大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