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教师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的通知

时间:2019-06-13 点击: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高校自主开展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的通知》(浙教电传〔2013426号),决定开展2018-2019学年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及时间范围

 

1.考核对象为我校2018-2019学年在编的具有教师系列职称的教师及在编的具有非教师系列职称的专任教师。

对新进校未满一年,或经学校批准脱产进修、外派挂职锻炼、
请假(病假、事假、产假、哺乳假)2 个月以上人员,可申请不参
加当学年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

申请免考核的教师须填写《教师教学工作业绩免考核申请表》(见附件1),6月20号之前上交童莉处,报人事处审核。

 

2.考核时间范围:201871日至2019630日。(即2018-2019学年)

 

二、考核要求

 

请参加考核的老师,6月19号之前上交《浙江财经大学教师教学工作情况登记表》(见附件2),其中综合导师和课堂教学那块不清楚的可不填,教学办这边有具体数据。

 

如在课堂教学以往,有教改课题、互聘、成教、MBA、心理咨询等工作量,请仔细填写。学院会做最后认定的。

 

 

 

 

 

上一条:第三届钱江法学论坛暨法律与中国社会治理研讨会

下一条:2018-2019-2学期期末监考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