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教师通知 > 正文

鹅湖法治讲坛2017年第1讲——中国人民大学劳动关系研究所所长常凯教授

时间:2017-10-17 点击:

                             

讲座题目:劳动法的现状与趋向  

主讲人:常凯 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持:钱叶芳 教授  

 间:20171019(周四)下午3  

 点:学院楼101教室  

主讲人简介:  

常凯,北京大学法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劳动关系研究所所长、劳动人事学院国家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行政学院兼职教授,首都经贸大学特聘教授。曾任日本九州大学法学院副教授、东京大学社会科学研究所教授、北海道大学法学院教授。英国剑桥大学和德国哥廷根大学客座研究员。  

   

社会任职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副会长和劳动关系分会会长、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劳动学会劳动关系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  

1986年开始从事劳动关系和劳动法律的教学和研究,是我国劳动关系学科的主要开拓者和创始人之一。著有《工会法通论》《理论工会学概论》《社会主义民主与工会参政议政》《中国工运史辞典》《工会法通论》等。  

   

   

上一条: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报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通识大讲堂第七讲 丝绸之路的开通、历史发展和前景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