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教师通知 > 正文

法学院关于聘任2017级本科生班级导师的通知

时间:2017-06-01 点击:

各位老师:

为坚持育人工作中心地位,进一步拓展教师“教书育人”的内容和形式,融学生培养与教学管理于一体,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在本科生学业、职业生涯规划、心理成长等各方面的引领作用,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根据《浙江财经学院本科生综合导师制管理办法》{浙财院[2006]77号文件}和《浙江财经学院法学院本科生班级导师制管理暂行办法》,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现面向全院范围公开聘任2017级本科生班级综合导师。

具体事项如下:

一、聘任范围、人数

根据2017级班级数和法学院实际情况,此次面向全院专业教师,诚聘4位本科生班级综合导师,其中法学专业3名,社会工作专业1名。

二、聘任基本条件

1、恪守教师的职业道德,为人师表,热爱学生,具有敬业精神;

2、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含中级)或硕士以上学位。

3、身体健康,能够胜任所承担的工作。

4、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现未担任2015、2016级班级导师的教师。

三、报名办法

请填写审批表(见附件4)发送到学办姚秀芬老师邮箱:yaoxiufen@zufe.edu.cn

四、聘任程序及时间安排:

1、成立聘任小组:由学院党政领导和系主任组成。

2、报名时间:2017年6月1日-6月5日。

五、班级导师相关文件请见附件。

法学院

2017年6月1日

上一条:2016-2017-2期末监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6级本科生综合导师双向选择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