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教师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3-06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现将《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省高校课程共享联盟函〔2017〕1号,附件1)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省级第二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采取“先建设、后认定”的方式。2017年3月25日之前,申报课程负责人登录“浙江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网址:zjedu.moocollege.com)开展课程建设,经学校评审立项为校级的课程,学校拨付前期建设费用。未能获得校级立项的课程也可在平台上先行建设,如以后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中获得立项,学校追加相应建设经费。

2.各课程建设要严格按照《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附件2)进行,课程建设完成并运行一定周期后由省教育厅根据视频质量、教学资源完整程度、学习人数、课程共享使用情况等建设效果进行认定。

3.课程视频可由校外专业技术团队统一拍摄制作,或由教师团队自行拍摄制作,如有需要,教务处可联系相关技术人员培训拍摄制作技术。

4.由于时间关系,学校教务处之前下发的《关于开展2017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浙财大教通〔2017〕10号)规定的申报材料报送教务处截止时间由原来的4月18日改为3月20日,并将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请书改为直接填报《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附件3),请予理解。各学院于3月20日之前将申报书及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汇总表(附件4)报送教务处。

联系人:翁舟峰,电话:87557059

邮箱:wzhouf@zufe.edu.cn

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教师服务QQ群: 496596220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

2.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

     3.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

4.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汇总表

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2017年3月6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法学院全体党员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举办“三八”妇女节期间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