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林财经大学法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时间:2023-05-08 点击:

5月8日上午,吉林财经大学法学院财经法律研究中心主任张秋华教授、副院长王开宇副教授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朱丹教授、副院长唐勇教授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朱丹书记代表学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法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回顾了双方在本科生校际交换等合作项目上取得的成果。她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提升法学专业建设水平。

张秋华教授对法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希望双方能延续本科生校际交换计划,并积极开展研究生校际交换的试点项目。

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年轻师资的系统培养和职业认同感建设、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基地的申报和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法学院年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本科生期中座谈会

下一条:法学院与南浔区人民法院共建实习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