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时间:2023-03-16 点击: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我院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3月16日,法学院党委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集体签订《浙江财经大学师德师风承诺书》。

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带领各系、各办公室认真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浙江财经大学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等文件,引导教师对师德师风问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全院教师在认真阅读承诺书后郑重签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严于律己、践行承诺,强化师德修养,严守教师职业纪律,坚守师德“底线”,远离师德“红线”,努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撰稿:姚秀芬;终审:朱丹)

上一条:我院法理学系举办第二十三期法学理论学术沙龙

下一条:经济法专业研究生读书会第四期《债券市场风险防范的法治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