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法学”和“社会工作”专业均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时间:2022-06-14 点击: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法学院下设的“法学”和“社会工作”2个专业均获批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实现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全覆盖。

自教育部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为持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继续打造高水平本科专业,学院始终坚持“以本为本”,牢固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不断优化培养方案,加强课程建设,扩充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成效显著。在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过程中,法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扛在肩上,致力于培养出更多更好的法治和社会工作人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终审:唐勇)

 

上一条:法学院纪委召开党性分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徐晓东副校长带队赴浙江省人民检察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