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法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时间:2021-04-30 点击: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4月27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4号学院楼101报告厅召开了巡察法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旭东,第二巡察组组长范建锋,校党委巡察办副主任张莲,巡察组副组长林凡、张梅芳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近五年调离或退出学院领导岗位的原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主持。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范建锋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党政主要负责人全面反馈了巡察意见,主要从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风险、担当作为履行职责使命、巡察发现的其他问题五个方面,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具体问题和不足,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校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旭东对法学院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自觉与担当。深刻认识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是严肃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强化攻坚克难精神,认真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狠抓整改落实,不折不扣全面完成巡察整改任务。要建章立制、举一反三、务求实效、拓展提升,做到真改实改、长效整改、一体整改、有效整改、达到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扎扎实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要正确对待巡察反馈指出的问题,制定实施整改方案,切实把握整改时效,压紧压实整改责任,着力推进学校学院改革发展。

朱丹代表学院党委对落实巡察反馈意见作表态发言,表示会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学院党委对校党委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校党委巡察整改反馈意见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校党委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撰稿:杨雪;拍照:徐文娟;初审:朱丹;终审:校纪检监察室)

上一条:我院国际法系、法理学系联合举办学术活动

下一条:浙江工商大学徐祥民教授来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