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出席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30 点击:

4月29日,2021年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会议在云栖小镇会展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英、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以及各基层立法联系点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朱晶晶老师受学院指派出席本次会议。

上午与会代表对云栖小镇会展中心展厅(城市大脑)、艺创小镇(党群服务中心、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实地考察,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

下午在云栖小镇会展中心彩云厅召开联系点工作交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陈红英副主任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陈马多里在会上传达了梁黎明主任在省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对杭州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项目安排进行介绍,并就开展2021年“最美基层立法联系点”风采展示工作的方案进行说明。

西湖区人大代表监察和法制司法专业联络站、萧山区人大常委会、浙江诺力亚律师事务所和上城区“湖滨晴雨”工作室就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进行报告交流。

陈红英副主任指出,基层立法工作要与时俱进,在宽度和深度上双重推进;基层立法联络点虽小但很关键,应当有大担当;并点名表扬了浙江财经大学对《杭州市物业管理条例》等法规提出的专业审查意见。

上一条:浙江工商大学徐祥民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李占荣教授、童志锋教授被聘为杭州市“十四五”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专家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