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奔跑献礼百年”师生校友篮球赛

时间:2021-04-28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法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党员与校友共建单位邦信阳中建中汇(杭州)律师事务所开展“奔跑献礼百年”师生校友篮球赛,以球场奔跑的姿态迈入党的百年之新时代。

4月28日,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在学校北体育馆拉开帷幕,由师生队跳球先得球权,开场后双方势均力敌,之后由9号海纳尔的快攻吹响了师生队进攻的号角,带领师生队拉开了比分,在场上迅速占据了优势地位,率先取得第一节胜利。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在校友队30号连续两个三分命中的情况下,比方迫近至65:68,关键时刻,师生队7号王俊老师出手三分被犯规,获得三次罚球机会,一举锁定胜局。

篮球场下,律师奔波各大律所、法院解决疑难案件,教师居三尺讲台传道授业解惑,学生进教室获学科专业知识;篮球场上,三者热血对抗,我们共同挥洒汗水。小小的篮球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校友情谊,拉近我们彼此的距离,更是我们学习、展示党的百年拼搏奋斗,不言放弃精神的舞台。青春永不散场,你我皆是少年!

上一条:浙江工业大学黄锴副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法学院社工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