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副院长童志锋教授当选浙江省社会工作师协会副会长

时间:2019-09-25 点击:

2019年9月4日,浙江省社会工作师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台州隆重召开。我院副院长童志锋教授当选浙江省社会工作师协会副会长。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秘书长金莉,浙江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宇,浙江省民政厅社会工作与慈善事业促进处处长陈小德、副处长万晓峰等领导及185名会员代表出席大会。

 

会上,浙江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宇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协会以往的成绩,并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协会依法办会、民主立会、服务兴会、能力强会、党建促会,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担当、推动行业发展,立足专业自律、促进行业规范发展,强化内部治理、提升服务能力,站在全省性社会团体、全省社会工作服务机构领头羊的高度,努力搭建信息互通、资源融通、服务联通的合作平台,推动全省社会工作的发展。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理事和协会新一届主要负责人。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智库首席专家杨建华当选会长,浙江省民政厅原社会工作处负责人关笑丹当选常务副会长,浙江大学林卡、浙江师范大学刘梦、浙江工商大学马良、杭州师范大学赵定东、浙江财经大学童志锋5人当选为副会长。浙江省和天下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等一批在我省社工领域有较大影响的社工机构当选为副会长单位。

   据悉,浙江省社会工作师协会是全省从事和支持社会工作的单位、组织和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专业性的社会团体,以“联合社工、发展专业、规范行业、服务社会”为宗旨,致力于联合全省社会工作者的力量,推动社会工作事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协会于2014年5月在杭州成立,原省委两新工委副书记、省民政厅副厅长梁星心担任协会首届名誉会长,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担任协会首届会长。

 

上一条:冯姣博士研究成果获领导批示

下一条:法学院在第二届中小投资者服务论坛征文大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