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演讲类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5-28 点击:

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法律演讲类比赛于5月26日——27日在温州大学圆满落幕。我院共有7位选手进入最后的现场决赛环节,经过激烈角逐,他们凭借良好的学术素养与深厚的演讲功底,摘得佳绩,共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本次法律演讲比赛分网评初赛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在网评阶段,共有省内学校的500名左右参赛选手参赛,经过专家网上评审,150名选手进行现场决赛,我院7名选手顺利入围现场决赛。决赛分A、B两组同时进行,每位选手在赛前30分钟抽取赛题,进行4分钟即兴演讲。决赛中,我院7位参赛学生灵活运用所学专业知识,以敏捷的思维、精炼的语言、流畅的表达获得现场评委一致好评,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素养、浓厚的人文底蕴、扎实的演讲技巧。

据悉,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模拟法庭类比赛将在今年下半年的宁波大学举办,希望我院学子在模拟法庭类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撰稿:王龙辉 终审:李伟)

上一条:法学院两项普法项目获省级表彰

下一条: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