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认真备考,诚信应考

时间:2018-01-09 点击:

——我院开展“诚信考试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及各年级考风考纪宣讲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我院结合学风建设需求,本科生各党支部开展“诚信考试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带班辅导员分年级开展诚信考风宣讲,严肃考风考纪,争创优良考风。

1月5日下午,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诚信考风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郑重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宣誓,党员同学纷纷表示自己会在各项考试中发挥党员先进性,以身作则,做好带头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倡导优良考风。

(本科生党支部“诚信考试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同时,各年级带班辅导员老师在1月2日-5日到所带年级宣讲考试纪律,从《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考场规则与违纪处理方法讲起,严肃说明违反考纪的后果,并列举了考试作弊相关案例,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考试纪律、诚信考试,杜绝作弊行为,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分年级考风考纪宣讲)

多层次、多形式的考风考纪主题宣讲教育大会,对全体学生起到了较好的警示教育作用,营造了学院认真备考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

 

 

(撰稿:周姝宁;照片:潘峄、李佳思;初审:姚秀芬;终审:陈伟)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分析会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陈金方为我院学生作《十九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