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杭州市余杭区新晋社区工作者培训班在法学院开班

时间:2017-11-22 点击:

11月20日至11月21日,杭州市余杭区新晋社区工作者培训班在法学院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人员共有130多人,主要由大学生村官和城市社区工作者构成。

在两天的课程培训中,杭州市民政局基层政权与社区建设处葛卫平处长、法学院童志锋副院长、社会工作系赵琼教授、刘光宁副教授、王婷博士、法律系王俊老师分别从“新时代下基层社会治理的新趋势”、“新时代社会工作发展新问题新方法”、“社会工作理论”、“社会工作实务”、“个案工作”和“社区工作者法律思维与法治方法”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受到培训者的高度肯定。

本次培训是浙江省民政厅在我院设立“浙江省首批社会工作培训基地”的第三次大型培训。目前,社会工作系协同基地执行主任韩宗生博士设计了“社会工作师考试培训”、“社区工作者能力培训”、“基层干部治理能力培训”、“民宿经济与田园综合体培训”、“农村新经济发展与电商培训”六大模块并开发了相关课程,以强化社会工作服务能力,提升我院社会工作在社会中的影响力。

(初稿:李嘉骏;初审:陈建胜;终审:童志锋)

上一条:浙江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研究中心胡屏岗主任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钱叶芳教授的论文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经济法学 劳动法学》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