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与北仑大碶街道共建全省首个“企业社会工作实习研究基地”

时间:2017-10-24 点击:

为强化企业社会工作特色方向的建设、加强政校企之间合作交流与大学生实践基地的建设,10月20日上午,法学院与北仑大碶街道、宁波海曙之江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三方合作在北仑大碶街道灵峰社区(产业集聚型社区)设立全省首个企业社会工作实习研究基地。北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袁波、大碶街道宣传委员顾艳艳、大碶街道工会主席鲁秀红、灵峰社区书记史孟艳、宁波海曙之江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理事长马洪波、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社会工作系陈建胜、王婷,出席了基地成立仪式。  

   

灵峰社区总面积2.6平方公里,是工业社区,主要服务大碶高档模具及汽配产业基地近50家企业和2.5万名企业职工,其公共服务中心达到1万多平方米,各种公共服务设施齐全、服务企业与员工特色鲜明,具备开展企业社会工作各项条件。北仑区总工会、大碶街道、宁波海曙之江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希望引入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支撑力量在灵峰社区开展企业社会工作的试点,并在大学生实践服务、理论课题研究、人员培训上做出成绩。  

   

   

在会上,朱丹介绍了法学院及其社会工作专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三方合作设立的企业社会工作实习研究基地提出了要求,即要有规划性、协同性和可续性。  

稿:王婷    初审:陈建胜   终审:朱丹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第二届“钱江法学论坛”预备工作会议

下一条:凝心聚力 团结拼搏 ——法学院教师在校教职工游泳比赛中勇夺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