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学生支部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7-10-20 点击:

10月19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学生支部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老师主持,法学院各学生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俞玲玲老师作了工作经验分享,从如何抓好支委队伍和如何开展支部工作两个方面做了研究生支部党建工作的介绍。

 

之后学院兼职组织员姚秀芬老师传达了学校组织部2017下半年重点工作和近期学校党建工作会议要求,强调了“三会一课”制度在支部工作中的重要性,对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进行了布置。

分享结束后,陈伟老师作总结讲话,他肯定支部委员在党建工作中的付出,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在支部工作中得到的历练也弥足珍贵。同时,陈伟老师从五方面对支部工作作了指导和要求:第一,注重工作积累,规范台账工作;第二,创新支部工作,变被动接受为主动思考;第三,加强主题党日活动,在主题与形式上花功夫、作文章;第四,挖掘党员典范,产生示范效应;第五,将支部工作与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讲技巧、抓重点。

 

(撰稿:泮姝吟;初审:姚秀芬;终审:陈伟)

上一条:喜 报

下一条:兰州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希隆教授来我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