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2017级非诉法律实验班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7-09-25 点击:

    923日,法学院进行了2017级非诉法律实验班招生面试工作。参加面试的考官不仅包括法学院专任教师,还有来自浙联律师事务所、天册律师事务所、金道律师事务所的位律师,他们作为法学院非诉实验班的实务导师参与了面试遴选。报名参加本次面试的共有来自全校各专业1492017级新生。通过考生回答指定问题,与考官交流等方式,考官从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知识面、仪态、情感,价值观和心理稳定度等方面对考生进行全方位的考察,将从中择优录取30名学生进入2017级非诉法律实验班,淘汰率达到75%以上。届时,法学院专任教师与实务导师将共同培养一批旨在熟悉非诉业务的主要类型与业务流程,具备从事非诉法律业务能力的法科学生。

 


   面试结束后,法学院李伟副院长和参加面试工作的教师还就非诉班学生培养、实习与就业招聘等问题与实务导师进行了深入讨论。


上一条:2017级非诉实验班入围名单公布

下一条:2017级非诉实验班面试分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