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钱叶芳教授参加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

时间:2017-07-25 点击:

                                     

715日至16,由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主办,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承办的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年会在中华全国总工会国际交流中心中家鑫园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国家机关、政府部门以及国内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社科院等数十所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会团体及实务界的二百余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灵活与安全 社会法的发展及挑战”的主题展开热烈讨论。  

大会进行第二阶段换届选举。在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会长张鸣起的主持下,大会首先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负责选举工作的机构和人员名单;其次选举产生第二届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负责人、常务理事和理事。我院钱叶芳教授再次当选为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  

会议第三阶段围绕“灵活与安全 社会法的发展及挑战”的年会主题展开学术研讨,在年会主题之下设五个分论坛同时展开。钱叶芳教授在第一分论坛第一单元做了“社会法法域说证成”的主题发言,并主持了第三分论坛第二单元的研讨。  

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年会是全国社会法学领域一年一度的盛会,理论界学者与实务界人士集中就社会法领域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进行研讨。本次年会为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取得了丰硕的学术成果,并将继续对我国法治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教师走访2016级非诉实验班实习学生

下一条:我院两位教师在《法商研究》发表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