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智码爱家—知识产权保真编码系统”项目入围2017年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浙江省赛

时间:2017-06-26 点击:

                                     

我院“钱江法学论坛”系列学术讲座圆满落幕后,我院2015级研究生于禄、2016级研究生王嘉慧、2015本科生周意娟深受鼓舞,他们所参加的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智码爱家—知识产权保真编码系统”,经初赛、外送盲审后,成功入围2017年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浙江省赛,我校入围浙江省赛项目26项。  

本项目是典型的“互联网+项目”创业,既是互联网+技术在法律行业的融入,也属于工业4.0的技术范畴。本项目的设计和实施可以彻底解决假货、劣货、毒货等问题,其核心技术主要运用非对称式加密技术、IP网络技术及智能手机APP技术,并有效结合国内关于电子商务方面的立法文件及合同法、商标法、证据规则等法律文件。编码保真系统上线推广后,将引领防伪市场的发展,类似产品可能相继推出,目前编码保真业务仅仅是本系统的第一个部分。非对称式加密技术与相关法律服务结合,将进一步基于同一软硬件基础设施推出其它更具市场竞争力的服务。  

   

(撰稿人:王嘉慧   初审:陈言序  终审:李伟)

 

 

上一条:我院两位教师在《法商研究》发表学术论文

下一条:我院教师入围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公示名单